宴步青

来找我玩拜托了

假如关服了

今天和好友一起在金顶吞刀子。打算给你们也撒点。
关服刀。私心单独写了蔡居诚。

蔡居诚:
       默默从公告退出来的你,还是走进了那个熟悉的地方。那门口的人换了又换,你还是来了。这是你最后一次去见他,他还是如同往常一样,把你骂个狗血淋头。只不过这次你没有再按着提示去和他顶嘴。只是敲敲的打下一句话,然后颤抖着手指,发了出去。
        再见了,我的蔡师兄。
     你知道他是没有感情的,不能按着自己的想法对你哭对你笑,尽管你为他付出了那么多。
       你以为你可以走的坦然点的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被他丢出点香阁的时候,鼻尖突然涌上来的酸涩,还是忍不住染红了眼眶。
      这一丢,可能就此彻底被丢离他的世界了……
       他知道你不会再回来了,但是他除了保持着固定的表情,看着你离开,再也做不了什么了。
      他也会舍不得的吧。他其实也很感谢你送了他那么多东西,感谢你给他写了那么多的信,感谢你即使在他如此落魄的时候,陪在他身边。
       你以为他意识不到,但其实他都知道。
       就像小王子种下的玫瑰花一样,他或许给你的话语和别人是一样的。但却是独一无二的。你把临行前所有的东西都给了他,就像小王子临走时留给玫瑰花的玻璃罩一样,但是,你却带不走他。也无从知道他的未来。
      他其实是知道被抛弃的人其实是自己,但他还是倔强的,用他惯有的语气重复着对你说。
       “喝完了?喝完了就快滚吧。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抱歉,蔡师兄,是不是如果我永远喝不完,就可以不用滚了?你颤着声音开口。
        随着时间到点,一切返回登录界面。
        你最终没等到他的回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最后一分钟,你没时间去看你曾走过的地方,去看你曾打过的npc。你今天的任务还没做完,修为还差一点就突破了,可是,你却没有了平时的干劲。
        你已来不及和那些早已亮不起来的头像说再继续等他们回来了。索性就这样,找了人群最多的地方,看着世界上,公告上渐渐平息下去的各种告别。
        看着那些与你相似的人不断从身边走过。有万修的大侠,有刚几十级的过客,走在一起的人,或许是情缘又或许是亲友。你将自己掩埋在人群之中,这个江湖,来时。
         风平浪静,去时,青山依旧。
         或许过惯了独来独往的大侠生活。如今一个人置身人群中,肆意的和周围的人聊天,竟意外的有种归属感。
         你来不及去记那些联系方式。你也来不及再去偷一个瓜,开到一半的技能,卡在半空的轻功,打了一半的字。全都消失殆尽。
         一切悄悄的回到了原点,你再找不到你曾留下的痕迹。你凝固在嘴角的笑容被冰冷的泪水打湿。你没有说话,但是。
         你知道……你再也回不去了。
        此时夜半,抓着黑屏的手机的你,被子掩过头顶,掌心捂住了不断发出抽气声的嘴巴,泪水已是决堤。
        谁也不知道,在这样一个晚上,你失去了一个属于你的江湖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51)